>首页> IT >

【环球报资讯】苹果App Store累计营收超3200亿美元 付费订阅数超9亿

时间:2023-01-13 07:06:41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片)

【手机中国新闻】众所周知,不同于安卓手机,苹果拥有自己独特的iOS系统,其生态系统凭借简洁、流畅、安全等优点被果粉所喜爱。1月11日,手机中国了解到,App Store累计创下超3200亿美元营收,付费订阅总数超9亿。

App Store

作为苹果战略转型的重要举措,App Store建立了用户、开发者、苹果公司三方共赢的商业模式。我们知道,如果用户想在苹果手机上安装软件,只能在其自带的App Store上下载安装。而苹果对App Store上各应用产品的内购金额收取一般30%的佣金,此举也给该公司带来了巨大的收益。2022年5月,苹果官方信息显示,Apple大中华区的注册开发者数量现已超过500万。

据苹果公司官网消息,从App Store于2008年问世以来,开发者们通过在这个平台上发售数字产品与服务,累计已创下超过3200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21691亿元)的营收,成绩再创新高。

除了营收成绩亮眼,2022年访问App Store的用户数量也再创新高。数据显示,App Store付费订阅总数超过9亿。

关键词: 苹果App Store累计营收超3200亿美元 付费订阅数超9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