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度语音智能闹钟有什么功能?小度音箱闹钟怎么停止播放?

时间:2023-05-19 13:35:36       来源:三好在线

小度智能闹钟有什么功能

小度语音智能闹钟是小度于2022年6月1日发布的智能闹钟产品。

小度语音智能闹钟有白噪音、轻音乐、Asmr声音助眠、数羊、马哲课、哈欠声等趣味类助眠内容,也有专业类助眠课程、冥想引导式助眠。

主要功能

语音定时、声控家电、睡眠管理、生活助手、趣味问答、时间管理。

小度app怎么设置闹钟铃声

首先打开手机,进入【小度】app。

接着我们点击选择要设置【铃声】的闹钟。

然后点击列表的【铃声】进入。

最后我们选择喜欢的铃声即可。

小度闹钟可以控制遥控灯吗

小度智能语音闹钟pro可以开关电灯。根据相关公开信息显示:小度智能语音闹钟pro附带红外遥控功能,在APP中切换睡眠模式,闹钟的声量自动调小、屏幕也自动暗屏,红外遥控功能自动实现关灯,故小度智能语音闹钟pro可以开关电灯。

看你这个遥控的灯是不是红外控制的,如果是的话,可以买一个智能遥控就可以了,如果不是红外控制的,是2.4G无线信号控制的,那要看你这个灯是什么品牌的,如果不是相应的品牌就不能用小度遥控,我家的就不能控制,小度,现在还是第一代产品,好多无线控制的他都不能控制,除非和百度有合作的品牌。

小度音箱怎么取消闹钟?

1、打开手机桌面,找到并点击【小度音箱】。

2、进入到小度音箱的首页,点击【闹钟提醒】。

3、进入后,点击页面上端的【我的】。

4、然后选择要删除的闹钟。

5、接下来,点击左下角的【删除】。

6、页面弹出一个提示对话框,点击【确定】。

关键词: 小度语音智能闹钟有什么功能 小度音箱怎么取消闹钟 小度音箱闹钟删除方法详解 小度音箱闹钟怎么停 小度音箱闹钟怎么停止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