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消息!现代汽车:2023年6月份现代汽车销售超过20000辆电动汽车

时间:2023-07-06 21:22:56       来源:199IT


【资料图】

据外媒报道,在大力发展电动汽车的浪潮中,现代汽车集团也在大力投资,旗下的现代和起亚这两大品牌,都已推出了多款电动汽车,也都有不错的销量。

推出了IONIQ系列电动汽车的现代,在公布月度销量时,也在披露电动汽车的销量,在6月份就仍超过2万辆。

考虑到现代汽车此前公布的销量中,电动汽车销量有2.3万辆、超过2.4万辆等,他们6月份电动汽车超过2万辆的销量,预计就是在2-2.1万辆之间,大概率是略高于2万辆。

如果现代汽车6月份电动汽车的销量只是略高于2万辆,就意味着环比有下滑。在现代汽车6月1日公布的5月份销量数据中,电动汽车是销售约2.3万辆。

虽然6月份的销量有下滑,但现代汽车电动汽车的销量,还是在2万辆之上,也连续5个月超过2万辆。

今年1月份,现代汽车销售了近1.4万辆电动汽车,2月份超过2万辆,3月份超过2.4万辆,4月份和5月份均销售2.3万辆,算上6月份,他们上半年就销售12.4万辆电动汽车。

自  TechWeb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