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怎么查看与设置电脑本地连接?电脑本地连接设置教程

时间:2022-12-06 15:32:02       来源:三秦科技网

电脑是现在十分常用的工具之一,有些新用户不知道怎么查看与设置电脑本地连接,接下来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具体的操作步骤。

具体如下:

1. 首先第一步根据下图箭头所指,点击任务栏【网络】图标。

2. 第二步在弹出的菜单栏中,根据下图箭头所指,点击【打开网络和共享中心】选项。

3. 第三步在弹出的窗口中,根据下图箭头所指,点击【本地连接】选项。

4. 第四步打开【本地连接 状态】窗口后,根据下图箭头所指,可以先点击【详细信息】选项,查看连接信息,接着点击【禁用、诊断】,检查是否存在问题,然后点击【属】。

5. 第五步打开【属】窗口后,根据下图箭头所指,找到并双击【Internet协议版本4】选项。

6. 第六步在弹出的窗口中,根据下图所示,依次勾选【自动获得IP地址、自动获得DNS服务器地址】。

7. 最后根据下图所示,还可以按照需求手动设置IP地址、子网掩码、默认网关、DNS服务器等等。

以上就是怎么查看与设置电脑本地连接的方法。

关键词: 电脑本地连接 怎么查看与设置电脑本地连接 电脑本地连接设置教程 设置电脑本地连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