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热门看点:澳洲网速排名下降,不如科索沃、巴勒斯坦

时间:2023-01-20 10:57:38       来源:腾讯网

据ChannelNews报道,澳洲的固定宽带和移动网络的网速在全球网速排名中都有所下降——考虑到过去几年在基础设施上投入的数十亿澳元,这一结果令人尴尬。

在固定宽带网速方面,澳洲目前在全球排名第74位,下载速度中值为52.75 Mbps,上传速度为17.78 Mbps,延迟为11毫秒。

(图片来源:ChannelNews)


(资料图片)

移动网络方面,澳洲的表现更好些,全球排名第16,下载速度中值为83.02 Mbps,上传速度为10.45 Mbps,延迟为22毫秒。

但澳洲在这两个方面的排名都有所下降,移动网速下降了3位,固定宽带下降了1位。

(图片来源:ChannelNews)

相比之下,卡塔尔拥有最快的移动网速,该国的下载速度中值为169.51 Mbps。

新加坡则在固定宽带方面全球领先,其下载速度中值为225.7 Mbps。

这些数据是由Ookla的Speedtest分析得出的,澳洲在固定宽带上的网速甚至落后于科索沃、巴勒斯坦。

(图片来源:ChannelNews)

报道称,Ookla还按电信公司对移动网速进行了细分:Telstra是最快的,下载速度中值为96.16 Mbps。Optus排名第二,为90.56 Mbps,Vodafone落后于这两家公司,为66.86 Mbps。

关键词: 澳洲网速排名下降 不如科索沃、巴勒斯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