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速递!缅甸通信运营商再次发出提醒:不合规的手机卡,将会被彻底关停

时间:2023-02-01 20:15:10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

缅甸通信运营商再次发出提醒,手机卡实名信息错误或信息不符的用户,须在1月31日之前完成修改。对于逾期未修改实名信息,存在违规行为的手机卡,将会被彻底关停,卡内余额也将被依法纳入国家财政。

消息显示,接下来,缅甸当局将使用移民监管及人力资源部e-ID Database公民身份识别系统,对手机卡号实名信息进行核验。发现手机卡实名信息错误或信息不符合的用户,可通过运营商网络服务、拨打运营商提供的自主服务号码、下载运营商软件或前往代理商门店进行查询。

此前,缅甸通信管理司呼吁运营商及代理商,依法销售手机卡,违规出售手机卡一经发现将被依法追责。同时,当局还建议境内居民,对自己名下手机卡的实名信息进行验证,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2021年年底,运输与通讯部按照上级指示,对国内所有通信运营商流量价格进行了调整。据悉,流量价格全面上调后,相比之前的价格上涨了2倍左右。缅甸当局表示,为了不给国内民众、学生造成影响,不会上调手机通话及短信费用。

关键词: 缅甸通信运营商再次发出提醒不合规的手机卡 将会被彻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