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移动宽带账号和密码忘了怎么办?宽带密码怎么改详细步骤教程

时间:2023-05-22 13:37:58       来源:三好IT网

移动宽带账号和密码忘了怎么办?

方法一:寻找光猫的包装盒子

我们都知道宽带安装完成以后安装师傅都会将账户和密码给你记到包装盒上,家中已经安装了3条宽带了,宽带安装师傅每次装完宽带以后都会在光猫上或者盒子上写下宽带账号和密码,这样也有利于用户查找。

方法二:重置宽带登录密码

使用你办理宽带的手机拨打移动客服热线“10086”转人工服务重新设置宽带密码;也可以选择编辑端短信“CZKDMM”发送到10086进行宽带密码重置,系统会随机生成一个密码发送到你的手机上。

方法三:携带身份证到附近的营业厅查询

在营业厅可以查询到你名下所有宽带账号和密码。

其实宽带的初始密码一般都非常简单,我们这边安装宽带时密码基本都是123456、123123或手机号后六位等。

宽带密码怎么改 :

1、要更改宽带密码,就需要了解宽带密码出处,家庭上网大多是通过 无线路由 器设置,因此密码是在无线路由器里诞生,要修改密码需要先登录无线路由器。

2、找不到路由器的话,可以直接在浏览器中输入路由器的登录地址192.168.1.1进行访问,大部分都是这个地址,如果这个地址不对无法打开,则是人们后来重新设置了的关系,需要想想设置后的地址。

3、进入了路由器的页面后,需要输入路由器的帐号密码,正常没有更改的帐号密码都是统一:admin。输入后即可进入到路由器的设置页面。

4、进入到路由器的页面后,可以选择“无线设置”,然后修改里面的无线宽带密码。一般密码修改是在“无线安全设置”这个设置里,选择“WPA-PSK/WPA2-PSK AES”这个加密方法,然后找到PSKP密码的选线,里面的数字就是需要我们修改的宽带密码。

5、将密码输入后即可保存,保存完成后再重新启动路由器(也可重新启动电脑),新的宽带密码就可以重新使用了。

宽带分类

根据宽带网络的分类,一共有交换网、传输网、接入网这三种;其中交换网是用异步传输模式技术而形成的综合业务数字网;、传输网是以同步数字系列为基础的光纤网络、接入网则有混合光纤/铜线接入、光纤接入、无线接入、铜线接入多种接入方式,现在无线接入和光纤接入比较多见。根据宽带网络的技术,则分为接入技术、交换技术、传输技术这三种。

宽带密码怎么改?宽带密码修改方法就是这些,提供宽带网络的公司不同,所以它实际的修改方法也会有少许的差异,建议在修改宽带密码的时候,大家要结合个人的实际情况来看,可以多从网络上找到合适自己的修改宽带密码的方法。

关键词: 移动宽带账号和密码忘了怎么办 宽带密码怎么改 宽带修改密码方法 宽带密码怎么改详细步骤教程 宽带密码如何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