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热资讯!泛美开发银行:2021年机构诚信和制裁系统年度报告

时间:2022-12-11 05:50:13       来源:199IT


【资料图】

泛美开发银行(IDB)发布了“2021年机构诚信和制裁系统年度报告”。2021年是机构诚信和制裁系统办公室 (OII)的反腐败框架获得董事会批准的 20 周年,即“加强泛美开发银行反腐败系统框架”,简称“系统框架”。系统框架强调需要在运营的设计和执行中考虑完整性,并认识到建立机制来处理 IDB 资助活动中的欺诈和腐败指控的重要性。

自采用系统框架以来,IDB 集团制定了一套广泛的政策、最佳实践和专门机制,以解决潜在的弱点,并争取 IDB 集团资助的项目没有违规的做法。这些最佳实践使 IDB 集团与其他多边开发银行相比在透明度和完整性标准方面处于领先地位。

处理欺诈和腐败指控的独立系统。系统框架还认识到需要建立一种机制来处理 IDB 集团资助活动中的欺诈和腐败指控。 2003 年,OII 成立,负责接收和调查此类指控。随后,IDB 集团于 2011 年创建了由制裁官员和制裁委员会组成的现行制裁系统,以裁决 OII 调查产生的案件。

系统框架下的最新发展包括:

360 度完整性方法。OII和制裁系统采用协调一致的 360 度方法来保护 IDB 集团资助的活动并为其增值。这种方法通过制定和加强预防和减轻诚信风险的措施,以及在发生违禁行为时采取适当的执法行动。

解决 IDB 集团资助业务中的诚信风险的主动方法。系统框架强调预防在反腐败斗争中的重要性。

成员国强调了预防的重要性;进一步致力于促进金融行动特别工作组 (FATF)标准的有效实施。该标准是打击洗钱、恐怖主义融资和扩散融资的全球标准。

关键词: 泛美开发银行 的重要性 年度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