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捷:2023年消费者行为追踪报告

时间:2023-07-04 06:21:18       来源:199IT

凯捷发布了“2023年消费者行为追踪报告”,在过去的18个月里,消费者的情绪发生了巨大变化,消费者的预期也在同步变化。在今年的报告中,随着生活成本危机的加剧,其中许多趋势仍在继续,新的趋势也在出现。

在2021年,我们发现消费者:


(资料图片)

已回归实体店购物,但仍在继续2020年形成的网上购物趋势;

无论是线上购物还是线下购物,都开始期待快速、便捷的配送和履行;

继续密切审查品牌和产品的道德状况;

希望确保产品的健康和生产过程的可持续性;

期望能够找到不需要支付额外费用的可持续产品;

愿意直接从自己喜欢的品牌下单,并与它们分享数据。

今年,这些行为中的许多都发生了变化。但是,某些行为和趋势在很大程度上保持稳定。在今年的研究中,我们发现消费者:

非常关心自己的财务状况;许多人担心养家糊口和购买其他必需品的成本;

随着生活成本的上升,他们改变了购买模式,正在寻找更实惠的品牌,并花更多时间寻找廉价商品和促销活动;

期望公司能帮助他们度过难关,并给予最体贴的品牌长期忠诚的奖励;

无论是在实体店还是在网上,购物都减少了,许多人担心可能会缺货,尤其是必需品;

与店内体验相比,消费者更关心送货和履行情况,并愿意为快速送货支付额外费用。

今年的研究探讨了社交媒体意见领袖的崛起,以及他们对消费者搜索和决策过程的影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