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2023年6月份日产汽车中国区销量共销售69139辆 同比下跌28%

时间:2023-07-05 21:22:32       来源:199IT


(资料图片)

今年以来,随着国产新能源车销量的爆发,合资品牌市场份额持续下降,而日系车中的丰田、日产、本田、马自达全线暴跌。日产汽车官方公布6月份中国区销量,共销售69139辆,同比下跌28%。而今年上半年,日产汽车中国区含乘用车和轻型商用车两大事业板块在内的销量为35.85万辆,同比下降24.4%。

即便是“国民家轿”轩逸,也难以带动日产中国大盘。事实上,受之前三缸全新奇骏销量不佳的影响,日产汽车今年就呈现出销量下滑的颓势。虽然东风日产又搬出了老款四缸奇骏自救,但是效果并不明显。

而在新车型中,ARIYA艾睿雅被集团力推,不过27.28万元-34.28万元的售价区间,也让该车在国内新能源市场中并不占据太大优势,对集团的销量贡献至今仍“成迷”。

不仅日产销量跌跌不休,日系车中的本田同样是跌无止境。

本田中国发布数据显示,今年6月终端汽车销量为11.31万辆,同比下降19.8%;今年上半年,终端汽车累计销量为52.97万辆。

事实上,日系阵营已经多年没有拿出全新爆款b车型,至于新能源领域更是乏善可陈,一直吃老本的话,销量数据可能还会更惨淡。

自 快科技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