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讯息:Sensor Tower:美国Snapchat广告现状报告

时间:2023-07-07 06:21:05       来源:199IT


(资料图片)

Sensor Tower发布了“美国Snapchat广告现状报告”。2022年,Mint Mobile的广告支出活动已经结束,重点是将Snapchat作为流媒体服务和院线电影的数字广告渠道。

Snapchat上的媒体广告支出由NBC和HBO主导,这两家公司的绝大部分广告收入都投向了自己的流媒体服务。在他们花费最多的几个月里,主要是雇佣创意人员来推广这些服务。HBO专注于《House of the Dragon》和《Pretty Little Liars》;而NBC则采取了更通用的方法来创造创意,而不是强调流媒体服务作为一个整体,包括足球,体育和电影,使用最常用的文本元素。

流媒体在艺术和娱乐广告客户的广告支出中也占有突出地位,Hulu和迪士尼在Snapchat上的广告支出排名前两位,Netflix排名第六。在所有社交渠道的前五名电影广告主中,Snapchat占其中三家广告主的绝大部分支出。

在移动运营商中,Mint mobile、TracFone和Metro PCS在2022年第四季度都实现了显著增长,而传统运营商T-Mobile和Verizon则出现了负增长。Mint Mobile在本季度的广告支出增长了71%,是同期增幅最高的,比T-Mobile多了1900万次,比Verizon多了2.81亿次。

其他关键数字

2022年Snapchat广告主平均每月广告支出为2.37亿美元,平均季度广告支出为7.07亿美元。

2022年Snapchat广告平均每月展现量为390亿次。

科技行业主宰Snapchat十大广告主,包括亚马逊、Meta、三星和谷歌。

2022年艺术和娱乐行业广告主在Snapchat上支出1.46亿美元。

在电脑和消费电子产品广告支出方面,三星、谷歌和苹果等科技巨头占89%。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