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信连wifi怎么用?苹果手机wifi怎么让别人扫码加入?

时间:2023-05-23 13:31:10       来源:三好IT网

微信连wifi怎么用?

1、在微信公众平台登陆公众号,进入公众平台管理界面,点击左侧导航“增加功能插件”,如下图所示。

2、进入微信增加功能插件界面后,点击下面的“微信连Wi-Fi”插件进行开通,如下图所示。

3、在打开的微信连Wi-Fi开通界面,点击【开通】,如下图所示。

4、最后在申请微信连wifi界面,填写上基本信息和选择服务模式,然后按照提示,完成开通就可以了。

微信连Wi-Fi申请条件:需要有线下经营场所。

功能介绍

微信连Wi-Fi,是为商户的线下场所提供一套完整和便捷的微信连Wi-Fi的方案

通过微信生态链和开放平台体系,将更好地帮助商户触达线下用户

如何启动微信好友WiFi功能?

如何启动微信好友WiFi功能:

1、将小米路由器ROM和微信升级至最新版本,打开小米路由器访客WiFi并选择微信好友认证模式。

2、当设备访问访客WiFi时,将收到微信好友关系验证提示,通过验证的用户设备,将自动连入WiFi,确保主人WiFi网络安全。

3、将设备绑定小米路由器,微信好友即可连接WiFi啦。

据了解,目前微信好友WiFi仅支持小米路由器硬盘版、小米路由器mini和小米路由器青春版,而未来会有更多路由器品牌也都将加入其中

关键词: 微信连wifi怎么用 如何启动微信好友WiFi功能 微信连Wi-Fi开通使用教程 苹果手机wifi怎么让别人扫码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