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如何选购手机?今年什么手机性价比最高?手机选购指南及攻略

时间:2023-05-23 13:36:45       来源:三好在线

一、尽量选择大众品牌,小众品牌虽然逼格高,但售后和相关服务有所不足小众手机品牌可以买,但弊端大家要知道,因为小众品牌没有足够的资本在线下开设销售点,因此这些手机维修起来比较麻烦,需要线上邮寄回去,而像一些大品牌,线下实体店到处都是,手机出现了问题可以直接去店里维修,小问题当天维修当天就能拿走,非常方便。

二、尽量选择正规渠道,低于官方价太多的手机不建议买如果一款搭载骁龙888的旗舰手机售价3999,结果有些平台价格仅3299,那么此时你要注意了,价格远低于官方平台售价的手机,可能是二手机,也就是大家俗称的翻新机,虽然这些手机也能使用,但毕竟已经被其他人使用了,究竟有没有什么“暗病”谁也不好说,如果非要买二手机,建议大家去正规平台买,不要被“低价” “正品全新”这些词引诱。

三、喜欢 *** 没必要买“拍照手机”,美颜软件更重要市面上有很多主打 *** 的手机,能够把人拍得更美、更创载网网自然,但其实大家都可以通过下载美颜软创载网网件来解决,而且这些美颜软件经常更新,拥有海量的滤镜和拍照模板,没必要为了 *** 专门买“拍照手机”,更为关键的是,一些主打“拍照”的手机,搭载的处理器都比较低端,也就是大家俗称的“高价低配”。

四、游戏手机慎重选择,每一次拿起都是一种负担游戏手机就像游戏本,虽然可以带来更极致的游戏体验,但机身太重,把游戏手机天天带在身边负担太重,今年推出的专业电竞游戏手机,机身重量都在220g以上,戴上手机壳接近半斤了,而且日常使用手机我们也不是时时刻刻都在打游戏,还需要聊天、发信息、看视频等等,因此我更建议大家买主流手机。

五、安卓手机想用流畅用三年以上,不要选择千元机千元机的品质创载网网相比之前有了大幅提升,但如果你准备买一款安卓手机,奔着三年以上使用,我不建议选择千元机,主要是因为千元机搭载的处理器不是旗舰级别,而且内存与存储规格也都较为低端,手机属于消耗品,使用的时间越长硬件老化也就越高,因此同样是手机,旗舰机在使用多年后,依然可以保持较为流畅的操作体验。

六、不要太过于追求极致轻薄,轻薄是需要付出代价的2019年由于5G时代的到来,机身重量持续增加,基本都来到了200g以上,来到2021年机身重量有所下调,平价旗舰机基本都控制在了190g左右,但是有些手机为了做轻做薄,重量甚至压低到了160g,厚度仅7.9mm以内,这些手机虽然手感轻巧,但大家却是牺牲了电池容量和散热换来的,属于“拣了芝麻丢了西瓜”的一种行为。

关键词: 如何选购手机 懂行人是如何挑选手机的 手机选购指南及攻略 性价比手机应该如何选购 今年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哪几款 今年什么手机性价比最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