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快报:Edison:2023年妈妈和媒体报告

时间:2023-05-25 07:03:25       来源:199IT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Edison发布了“2023年妈妈和媒体报告”。在妈妈社交媒体用户中使用Facebook的越来越少,现在只有54%的妈妈说她们最常使用Facebook。值得注意的是,早在2017年,72%的妈妈社交媒体用户表示她们最常使用Facebook。

你可能会问,Facebook称霸这么长时间,为什么会出现衰落?首先,在社交媒体领域,Facebook是第一个进入者;这是第一个受到妈妈们欢迎和参与度最高的社交媒体平台。它最初是一种与老朋友联系和与家人保持联系的方式,但随着Facebook的不断发展,它成为了其他信息的窗口。简而言之,Facebook成了妈妈们的一站式商店,从而建立了自己的主导地位。

多年来,Facebook多次受到公众的关注,而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也纷纷上线,为妈妈们提供了其他选择。突然之间,Facebook在妈妈们中的使用量也被其他社交媒体蚕食了,这些网站被证明是有价值的竞争对手,尤其是在视频和高质量图片和照片分享方面。数据显示,Instagram和TikTok这两个网站在社交媒体妈妈中“使用量最高”。2023年,18%的妈妈社交媒体用户最常用Instagram,19%的妈妈社交媒体用户最常用TikTok。自2022年的调查以来,这两个网站都取得了进展,当时13%的妈妈社交媒体用户最长用Instagram,只有6%的受访者说最常使用TikTok。在疫情期间,TikTok在妈妈们中取得了进展,并继续飙升,到2023年有一半的妈妈社交媒体用户在使用TikTok。

Facebook仍然是妈妈社交媒体用户使用量最高的网络,但现在它的主导地位远不如以前,其他社交媒体平台也在大步前进。Edison将继续关注这一趋势,尤其是随着社交媒体行业的竞争变得更加激烈,以及关于禁止TikTok的辩论升温。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