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线上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被什么品牌主导?

时间:2023-05-25 13:02:49       来源:199IT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在线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呈爆发式增长。近年来,由于美容大师、护肤内容创作者和化妆爱好者的影响,这个行业在数字领域蓬勃发展。美容包括化妆品、香水和化妆工具。个人护理包括卫生用品、护肤品、眼部护理、头发护理、口腔护理和其他健康工具。

在英国,美容和个人护理的电子商务市场在2022年达到93亿美元。这一年,个人护理行业创造了81亿美元的收入,而美容护理行业创造了12亿美元。到2027年,整个市场的收入预计将超过140亿美元。

2017年至2027年英国在线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的收入(单位:十亿美元)。数据来源:Statista.com


【资料图】

与博姿(Boots)合作

受欢迎的高街品牌是主导电子商务市场的品牌之一。博姿(Boots)在英国各地拥有数千家零售店,并成功进行了数字化转型,是全渠道零售商的一个例子。该公司成立于1849年,主要经营医药、保健和化妆品。2023年1月,博姿在最受欢迎的美容商店和应用程序排行榜上名列榜首。当月,访问博姿在线商店的用户高达1500万,应用程序下载量超过24万次。根据一项关于博姿品牌的调查,在英国,大多数在线购物者对该品牌的印象都是正面的。

2023年1月英国访问量最大的美容零售商网站(以千人计)。数据来源:Statista.com

当谈到美容和健康在线商店用户时,Boots在英国的品牌认知度为96%。这项调查采用了辅助品牌识别的概念,向受访者展示了品牌的标志和书面品牌名称。

2022年英国美容和健康网店用户对Boots品牌的认知度、使用率、受欢迎度、忠诚度和热议度。数据来源:Statista.com

其他表现良好的网店还有屈臣氏(Superdrug)和Lookfantastic。屈臣氏(Superdrug)是一家拥有强大网络影响力的零售公司。在2022年,该公司是继博姿(Boots)之后英国最知名的美容和健康在线商店。Lookfantastic是TGH plc集团的一部分,是一个专注该领域的玩家。然而,当年只有40%的消费者认识这个品牌。

2021年英国美容领域的顶级网店,按电商净销售额计算(单位:百万美元)。数据来源:Statista.com

2022年英国领先的美容和健康网上商店按品牌知名度排名情况。数据来源:Statista.com

消费者有多爱美?

在2022年第四季度,约41%的英国消费者通过互联网购买美容产品。该国落后于其国际同行,因为在接受调查的波兰和葡萄牙购物者中,分别有近70%和50%的人在网上购买美容用品。与英国其他地区相比,苏格兰是数字健康和美容购物者比例最大的地区。2022年12月,苏格兰约30%的购物者在网上购买健康产品。在威尔士,这一数字仅为14%。

2020年3月至2022年12月英国的健康和美容在线购物者,按地区划分。数据来源:Statista.com

尽管追求美越来越不分性别,但与男性相比,女性在网上购买的美容产品仍然更多。然而,有趣的是,男性通过手机购买的美容产品比女性多。2022年,口腔和个人护理产品是最常用的健康产品。对于这两种产品,超过80%的英国消费者表示经常使用。这一年,在线消费者在个人护理上的平均花费为453美元,在美容上的平均花费为57美元。

2022年英国最常用的个人护理产品按类别划分。数据来源:Statista.com2017年至2027年英国在线美容和个人护理市场每个用户的平均收入(美元)。数据来源:Statista.com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