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头条:Nielsen:2023年4月份美国电视总使用量又下降了1.9%

时间:2023-05-25 16:21:00       来源:199IT


(相关资料图)

4月份的电视总使用量又下降了1.9%,这是天气开始转暖时的典型情况。然而,尽管总使用量下降,活跃的新闻周期促成了有线电视第二个月的份额增长,其份额增加了0.4个百分点,占电视使用量的31.5%。这一增长代表了自2021年5月推出TheGaugeTM以来,有线电视首次连续增长。

从使用角度看,新闻周期的力量帮助有线电视在很大程度上保持稳定,因为有线电视收视率比3月仅下降0.6%。事实上,新闻是唯一没有出现使用量下降的有线电视类型。新闻收视率上升了4.3%,占4月份有线电视使用率的19%。前总统特朗普4月4日在纽约出庭,使CNN、FOX新闻和MSNBC的每日使用量分别飙升了93%、44%和39%。从同比的角度来看,有线电视内容的收视率下降了12%(5.3个份额点)。 

4月份,广播节目的使用率下降了2.7%,失去了0.2个份额,占电视总使用量的23.1%。NCAA篮球赛和高尔夫大师赛是收视率最高的广播节目,但体育节目的收视率总体上下滑了17.1%,仅占该类别的9.6%。在《海军陆战队》、蓝血人》和《芝加哥火焰》等节目的推动下,电视剧的收视率增长了2.1%。从同比的角度来看,广播节目的收视率下降了3.7%(1.6个份额)。 

在流媒体领域,竞争正在导致使用份额的变化,而季节性因素导致整个类别的收视率下降了2.1%。例如,Netflix的收视率下降了7%,转化为0.4个份额的损失,尽管从收视率的角度来看,有两个顶级节目:夜行者》和《爱是盲目的》。相比较而言,在The Gauge中,两个最新的免费的、有广告支持的选项的使用量有所增加:Tubi TV的使用率增长6%,Pluto TV的使用率增长3.9%。其他亮点:

虽然迪斯尼+的收视率下降了1.7%,但《曼陀罗》是4月份流传最广的第三部作品。

不包括YouTube电视,YouTube仍然是使用最多的平台,使用量增加了1.5%,帮助该平台占据了8.1%的电视使用量。 

4月,”其他流媒体 “的收视率增加了0.1个份额点,多个平台正在向1%的门槛迈进,需要单独报告。

关键词: